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培训会
2019-05-09 17:30  

2019年5月7日中午12点30分,文学院在院楼210办公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文学院辅导员范盈盈老师、文学院学辅以及文学院各班班长。

会议主要对学生进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高校助学贷款的培训。首先,范老师通过PPT演示的方式,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信用贷款以及高校助学贷款的相关事项。对申请贷款的对象、申请条件、相关的资料证明、额度及申请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接着,范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与强调了助学贷款材料的填写标准与要求,避免同学在递交材料时出现错误。

最后,范老师在培训中也认真地提醒学生要注意各个时间节点,避免出现逾期而不得申请助学贷款的现象。

通过此次对我院学生进行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培训,有利于加深需要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及各班班干对此系列工作与政策的认识,推动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