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教育会议
2019-04-27 15:17  

2019年4月26日中午12点30分,肇庆学院文学院在院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教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文学院辅导员范盈盈老师、文学院辅导员朱鑫老师、文学院学辅以及2019届贷款毕业生等。

会议主要围绕《肇庆学院贷款毕业生还贷操作指南》展开。首先,范盈盈老师向贷款毕业生介绍助学贷款对学生的意义和作用以及诚信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接着,范盈盈老师向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国家关于助学贷款的基本知识,对如何还款、还款程序以及还款注意事项作出充分说明,帮助学生更好地解决还款中存在的疑问。

最后,范老师向贷款毕业生认真讲述关于个人征信的系统知识,提醒贷款毕业生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而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鼓励学生做到诚信还贷,讲诚信,懂感恩。

不信不立,不诚不可。此次贷款毕业生的征信教育会议旨在使2019届贷款毕业生更多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学生们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督促有还款能力的学生提前还款,引导学生认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