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为师范考试鼓起劲头
记文学院就业职业辅导月专题讲座之师范考试经验交流讲座
2011-11-16 10:38  

 

  (本网讯 记者 贺衙博 林奕佳)2011年12月23日 9栋605课室响起阵阵掌声,由文学院举办的就业月专题讲座之师范考试经验交流讲座如期举行,文学院副书记何耀明、肖娜老师以及三位07级毕业生张锦芳,陈婉纯、何贞桃出席了本次讲座。

  肖娜老师介绍了三位07级师姐之后,三位毕业生开始分享她们的教师考试经验。“各位师弟师妹们好,可能因为我的心情太激动,连麦克都受影响了。”陈婉纯师姐信步走上了讲台,开始分享她的经验。“备考,最重要的是心态。”陈婉纯配合着手势昂扬顿挫地讲出这句话,座下的学生则用掌声表示他们的赞同。讲座也充满着笑声,陈婉纯在频繁的手势之中也会穿插着幽默的话语,她在讲到自己求职经历时一句“有时候脸皮厚真得很有用”惹得座下听众频频大笑。在分享过备考的解压后,陈婉纯则说出了她工作的感想,她表示自己很喜欢自己教师的工作,随后,张锦芳师姐就高要地区教师考试给师弟师妹们详细介绍和讲解,她告诉大家在答题是要注意基础知识的积累。何贞桃就佛山顺德地区的教师考试给予介绍,她给毕业生们介绍了较好的复习用书,还讲解了她自己面试时的经历,她告诫大家一定要充满信心。最后,三位师姐均表达了她们对师弟师妹们的期望和祝福。

  讲座结束之际,何耀明副书记进行了有力的总结,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传媒中心供稿)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