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青马”再启航,青春共担当
2022-06-27 16:41 叶晓华  文学院

6月24日晚,文学院贯彻团中央“青马工程”的精神开设文学院青马班课程,课程地点设在文学院210会议室,由文学院团委书记卢皓扬主讲,青马班成员全员参与。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学习回顾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卢皓扬书记主要从共青团内基本情况、共青团的战斗历程、共青团光辉会议三个方面着手,向青马班的成员详细讲述了共青团的辉煌历史。


课上,青马班的学子专心听讲,自觉接受思想政治教育。通过此次课程,青马班的学子对共青团的认识更深刻,也承诺将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提升自我,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助力军。文学院青马班的成立也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