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品书法之韵,谈就业之事——书法毕业生汇报就业成果 校党委书记关心慰问
2022-05-31 09:26 钟芷燕  文学院

530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前,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谭冠中,校美术馆馆长罗秋帆到美术馆展厅,与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代表等一起参观了肇庆学院文学院2022届书法学专业毕业作品展暨毕业就业推荐会。

在参观过程中,曾书记、陈部长耐心倾听创作作品解说,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对毕业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高度重视。文学院书法系主任彭志文从创作选题、创作理念、创作表现形式、教学改革等方面汇报了本次毕业季作品展的有关情况。听取汇报后,曾书记表示,毕业作品展既是教师教学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检验,对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教育、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应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建立健全就业工作体系,完善就业指导服务机构,在人员、场地、经费等方面给予充分保证。

参观结束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现场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共计100多幅,包含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囊括横幅、竖式、对联、斗方等多种作品形式,整体反映出肇庆学院文学院书法学专业重视传统、开拓特色的教学理念以及专业化、艺术性的学科思想,展示了书法学子们不失个性的表达和独特的构思,表现青年学子对书法艺术的感悟。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