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院长唐雪莹教授带队赴广宁县调研
2022-05-27 14:31 王青璐  文学院

20225月26日,文学院院长唐雪莹教授带队赴广宁县调研,在县教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达广宁县古水镇中心学校、广宁第一中学广宁县第一小学,与该学校校长、骨干教师、文学院校友、实习生座谈交流。唐雪莹院长听取了各校领导、教师、实习生代表的介绍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气氛轻松愉悦、务实高效。

上午10:00时,在广宁县古水镇调研中,县教育局、古水镇中心学校充分肯定文学院师生实施美育浸润计划所取得的显著业绩,对文学院师生抓实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文学院能把美育浸润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在广宁县进一步做实推广。唐院长表示文学院将全力支持,与广宁县教育局、相关学校一起深入推进美育浸润计划工作的开展;携手地方政府单位,助力双方产学研工作开花结果。

下午14:30时,唐雪莹院长一行来到广宁县第一中学参观交流。一中毛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赞赏文学院历届校友在学校的优异表现,并提出了广宁县第一中学作为文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的工作设想。唐院长耐心倾听介绍,对中学语文教学、书法教学、高考招生、文学院学生就业等议题,与中学交流探讨。彼此达成共识,取得良好效果。

下午16:30时,唐雪莹院长到广宁县第一小学看望文学院实习学生,与实习学校校长交流,了解学生实习的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情况,并对实习生提出要求,给予鼓励。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书法系副教授张爱民(清华大学书法博士)、学校教务处龚文豪等老师陪同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