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五月份就业工作专项阶段会议
2022-05-19 15:53 陈树秋  文学院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黄金期,积极调度推进各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就业相关事宜,学院于518日召开五月份就业工作专项阶段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学院院长唐雪莹、副院长苏文兰出席此次会议,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主持会议。此外,办公室主任高贯华及学院各党委委员、系主任、年级辅导员、各毕业班班主任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唐雪莹院长先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对做好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行政人员要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条件,广泛收集并及时提供就业相关信息;二是各系主任要结合专业的特点,灵活转变,支持并为毕业生提供更有效的方案;三是要抓住六月就业黄金期,与学生积极沟通,引导毕业生积极寻找工作,确保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四是要积极动员、鼓励学生先择业再就业,确保毕业生毕业后顺利就业,避免“懒就业”“慢就业”等此类现象发生。

胡海鹏副书记就本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相关事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系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要及时更新延长学制的学生名单,并跟进相关工作;二是各毕业生要及时归还在校期间所借物品,清理个人相关物品;三是各班主任老师要及时提醒毕业生完成离校前的工作。

此外,苏文兰副院长还指出要全面排查毕业生的安全隐患、心理健康等问题,广泛收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会做好后续相关工作,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新高度,为我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