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携手共迎第五批毕业生返校
2020-06-08 18:14 叶千豪 

2020年6月7日,文学院第五批毕业生开始陆续返校,在肇庆学院以及文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辅导员们携手有序做好迎接毕业生回校工作。



全体辅导员亲自在校门迎接返校毕业生。辅导员们为返校学子测量体温、消毒并对学生信息签到确认。在迎接第五批毕业生返校后,辅导员们不辞辛劳,仍旧日夜轮流留守在辅导员办公室,只为能够时刻给在校毕业生提供各种帮助。学院还为每位返校学子准备了新口罩与消毒喷雾以供返校学子更换与消毒,整个过程高效有序,让毕业生们返校之初便感受到了来自家校久违的浓浓关怀。



在此期间,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保卫处科长张继伟亲自到校门接待、巡查毕业生返校情况,并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在同学们安置好以后,党政领导们分组逐一深入各个宿舍对学生们进行细致且温暖的慰问,详细了解同学们关于就业、日常生活等情况,以便及时解决学生困难和诉求。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