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云端”视频教育活动
2020-03-26 16:13  

(本网讯石伟炫)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对《广东省国防教育条例》学习的贯彻落实,院于2020325日下午4点组织我院师生收看《广东省教育条例》的宣传视频,此次学习共有师生400余人参与,其中党员同志76名。

   通过这次加强国防教育的学习,我院师生深刻认识到“国防不强,国家怎兴”。我们要勇于在信息时代建设信息化军队,增强打赢信息战的紧迫感。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但国家面临的外部环境日渐复杂,巩固和建设国防是国家的重要工作。开展国防教育作为国防巩固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增强民族凝聚力与爱国意识。作为国家的一分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要学习国防知识,加强国防意识,为我国国防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院此次线上国防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广东省教育条例》的普及,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