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肆虐,挡不住如潮爱心涌流
2020-03-05 20:29 钟儿倩、廖欣怡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文学院师生党员踊跃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连日来,文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刻领会自愿捐款的重要意义迅速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学院7个党支部灵活运用多种方式,有序做好捐款活动组织工作。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用行动充分展示出对党的忠诚。参与本次捐款的党员,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各师生党员,他们虽然没有在疫情防控一线,但仍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家国有难、党员先上!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抗击疫情更应主动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为疫情献上爱心,为湖北人民的平安健康汇聚血脉相连、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截止2020年3月5日,文学院师生党员共101人参与捐款,捐款金额达6930.5元。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