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王忠副校长调研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2019-09-20 09:46  

9月19日上午,副校长王忠到文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副主任覃亮、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毅一同参与调研。文学院院长唐雪莹代表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唐雪莹从《自评报告》的修改情况、专业认证材料的准备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详述了当前师范专业认证的形势和意义。

调研会议上,王忠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事关专业生存和发展,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工作小组要及时发现、总结,并向上级汇报说明,以便于之后学校各相关部门展开具体的协调工作。他还说,汉语言文学专业承载着学校对该专业建设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厚望,现在师范专业认证的时机,正是提升自身发展水平的重要机遇。为进一步落实专业认证的后续工作,王忠做了具体指导:一是要提高各个教师对师范认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邀请专家对进行师范认证工作进行预评估;三是要精准发力、讲究效率,认真领会认证标准,实事求是地完成各项任务,争取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副校长王忠一行人在调研中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深入浅出、适用性强,提高了老师们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理性认识,为文学院下一步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