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文学子有奇志,立志从军报家国
2019-09-08 10:58  

(本网讯 记者/林雅明)古有班超投笔从戎,今有中文学子立志报国。9月8日上午,我校在国砚广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仪式上,校领导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并寄予厚望。经过层层严格选拔,我院2015级书法学左柯辰,2016级秘书学李锦泽,2017级广播电视学张明,2018级秘书学詹鑫旺,2018级书法学张志珍,2018级书法学刘军儒六名学子脱颖而出,通过定兵大会现场电脑摇号分别被分配到南部空军、四川武警、第83集团军等部队。

他们将于9月中旬离校共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活,成为一名光荣的共和国军人。据了解,为实现参军入伍的梦想,我院六名学子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思想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参军入伍为荣,立志从军报国;在行动上时刻以一名预备军人为标准,努力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刻苦磨炼意志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工作,积极配合肇庆军分区做好征兵的各项工作,为部队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未来,我院将在学校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大征兵宣传力度,落实各项责任,鼓励更多学子从军报国,为国防事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文学院学生机构供稿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