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9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2019-09-08 13:21  

(本网讯记者/林雅明 杨仰婷 陈瑞芳 张靖 张卓 范敏 欧阳鑫君 廖浩龙)一份录取通知书,一个行李箱,他们来到了文学院。夏日炎炎,但我院的2019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我院于9月7-8日两天时间分别在星湖校区和主校区海容路设置了新生接待点。7日上午,陆续到达的2019级新生和家长在志愿者带领下来到文学院新生接待点进行注册。

为了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提前招募志愿者与文学院学生机构成员共同进行培训,熟悉当天迎新流程,分配工作岗位和时间。文学院有关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亲临现场视察指导。

虽然室外高温还伴有短暂的大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汗流浃背,但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里出现,搬行李,引路,解答新生的问题,看到需要帮忙的人会主动上前,充分展示了我院中文学子的人文精神,赢得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其中我院还设置了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提供帮助,免费为他们提供枕头、被子等生活用品。

本次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良好,我院新生井然有序地完成注册报到。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祝愿新生能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环境中提升自我,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取得新的成就!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