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升旗礼引领开学日 砚园人表达爱国情
2019-09-02 08:10  

(本网讯/谢嘉微)9月2日,新学期第一天,我校在国砚广场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暨“青春告白祖国”活动。文学院共6名教师党员、6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当天上午7:1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升旗台,全体师生站得笔直,一双双眼睛都落在五星红旗上。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护旗手双手拉动绳子,国旗伴随着国歌缓缓上升,迎风飘扬。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新学期伊始,我校举行升旗仪式,表达砚园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培养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操,牢记当年建设祖国的英烈,珍惜眼前的生活,并为建设美丽富强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