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9专插本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9-09-02 09:21  

2019年9月1日,文学院2019年专升本班全体学生到达肇庆学院,我院领导及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晚上7点半,文学院2019专插本开班典礼在文学院院楼210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副院长杨红军、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年级辅导员范盈盈老师及班主任陈少萍老师。

首先,陈明华书记发表开班典礼致辞,他指出,作为经历了艰难拼搏的专插本学生,这个时候能更明确地明白自己追求什么,能够更加正确地认识自己,进入肇院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当代大学生需要有当代大学生的气质,需要有广阔心怀,放眼全球,眼观世界,成为有担当、又抱负的人,中国梦需要十三亿人献出自己的力量,每个人都要提升自己。

杨红军院长则就课程教学与学习展开发言,希望同学们熟悉人才培养方案,在学习的过程中发挥出自己的各项能力,培养良好的素质,掌握关于教学教育的技能,重视文化的继承与发展。此外,杨院长还指出,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完成课程基本任务,养成理性阅读习惯,将精力放在值得阅读的经典上。做到理论与实践要相结合,希望大家心怀远大的理想,规划美好未来。

最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对学生管理、遵守校纪校规、安全文明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用好身边的各种资源,使之成为有益学习的工具。

开班典礼至此圆满结束,衷心预祝2017级中本3班能行自己心中所想,成就未来的梦。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