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躬行实践,前程似锦—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28 20:21  

(本网讯柯诗华文/图)6月26日下午,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2教103召开,文学院副院长杨红军、实习指导老师苏常、罗彦参加了此次毕业实习动员会。

杨院长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上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的,在实践当中去检验这些理论知识。能够利用工作经验反过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杨院长也鼓励大家在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中要用于表现自我,要坚信自己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是能够帮助自己完成本次毕业实习。最后,杨院长祝福大家能够在实习生涯中学有所长,顺顺利利,前程似锦。

苏常和罗彦老师也分别对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给予寄语,并希望大家能通过毕业实习,更好地走向社会,最终找到自己心仪的毕业工作。两位老师还具体布置了实习的注意事项、安全问题以及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管理软件的使用。

据悉,毕业实习是广电专业学生大学学习阶段的一次终极考验,也是十分重要的教学环节。同学们将从9月初开始陆续奔赴实习单位,进行为期两个半月的实习。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