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年度困难生认定培训会议
2019-06-14 15:32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中午12点30分,文学院辅导范盈盈老师在w文学院210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2019年度困难生认定培训会议,参与会议的人员有辅导员范盈盈老师、文学院学辅和文学院16-18级各班班长。

会议主要是向同学们介绍下学期困难生的认定工作的内容。会议开始,范老师首先介绍了文学院困难生基本情况以及困难生认定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学辅黄悯倩具体向班长们讲解困难生认定申请表的填写要求,对填写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强调说明。范老师对家庭经济状况认定分析表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解释,通过PPT演示,向同学们展示认定表中所需要的材料和证明。最后,范老师解答了在场学生的问题,并且再次强调此次认定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各位班长及时将培训内容传达给本班同学。

通过开展此次困难生认定培训工作会议,有利于增加各班同学和班干对困难生申请流程的了解,有助于我院困难生认定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