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到四会市黄田镇调研党建工作
2019-05-29 15:24  

(本网讯记者欧阳鑫君)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2019年5月28日,文学院领导班子和校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一行人到四会市黄田镇考察调研基层党建和基础产业基地建设。

调研过程中,我院领导参观了当地的产业基地,了解当地的特色产业和当前的建设进程和建设成果,重点考察了四会市翠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双方就当地党建、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建设开展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是文学院党委与黄田镇党委党建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文学院参与与推动乡村振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双方将开展学生党员下基层锤炼党性、农村基层支部书记进高校学习培训等系列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校地协同支部共建工作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