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阳江书画函授学院陈家强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9-06-03 09:04  

(本网讯记者梁静怡廖浩龙)6月2日上午,阳江书画函授学院书法班到我院开展以“可能相遇——石刻书法观摩”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唐雪莹、副院长苏文兰、党委副书记胡海鹏、书法系主任熊沛军及书法专业教师代表。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对远道而来的阳江书画函授学院书法班表达衷心的感谢。阳江书画函授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家强讲述了其书院的专业情况和课程。文学院副院长苏文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和专业特色。书法系主任熊沛军介绍了书法系的师资力量和发展方向。阳江书画函授学院副院长蒲纪华表示希望以后能与我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随后,两方互赠作品,参观2019届书法专业毕业作品展。结束交流后,阳江书画函授学院一行到七星岩观摩《端州石室记》石刻书法。本次活动为两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了我院与阳江书画函授学院的书法学习交流。对我院书法专业教育具有指导意义,对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