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李怀顺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9-05-28 19:58  

(本网讯记者 杨仰婷)为学习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党建思政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5月27日下午3点,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怀顺教授等一行10人到访我院,双方围绕以上话题展开深入坦诚的交流。

文学院院长唐雪莹对李怀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院切实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的具体措施。她指出,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事关师范专业认证,我院一向重视加强教学管理与教学建设,以此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副院长杨红军介绍了我院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和教学科研的的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围绕“四率”——考研率、到课率、挂科率和参与率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学生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我院“以展促学,以赛促学”、专业导师制、辅导员工作日志制度等特色举措。实验室管理员陈伟江就我院实验室教学科研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中文系主任唐碧红指出了我院在师范生技能训练方面的优势并介绍了我院为提高学生写作水平所实施的“6611”工程,与此同时她也指出了我院在学生实习以及毕业生跟踪方面仍存在亟需完善的短板。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朝军对我院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与我院继续加深交流联系,互相学习双方宝贵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交流结束后,李怀顺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各个专业的教学实验室。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