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韶关学院文学院杨国强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9-05-23 20:39  

(本网讯记者欧阳鑫君)2019年5月23日上午9时,韶关学院文学院杨国强书记一行四人来我院就书法专业建设进行调研交流。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副院长杨红军及熊沛军博士。

会议伊始,陈明华明确了会议主题并介绍了我院概况,指出我校面临的申硕与师范生认证两项重要任务。进而杨红军围绕我院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展开讲话。熊沛军介绍了我院的就业及考研情况,并指出我院办好书法专业所需的硬性条件。胡海鹏指出推进书法与文学相结合,二者相辅相成,将会更上一层楼。程宇昂指出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分享经验、共同进步,并分析了文科生报考书法专业的优势。最后,杨国强提到了韶关学院文学院所面临的主要问题,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并表示将继续与我院加强学习和交流。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与韶关学院文学院两院间的学习与交流、借鉴与创新,为我院书法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引进、教学方案、实训计划等方面提供了新想法、新思路、新启发。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