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特邀专家对专业发展和课题申报进行指导
2019-05-15 17:50  

2019年5月14日下午3点,文学院邀请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长郭杰教授在307会议室开展关于课题申报及学科专业方向调整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院长唐雪莹、各系主任和20多位专业教师。

本次会议由院长唐雪莹主持。唐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文学院概况,包括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申硕等基本情况。然后提出了以下两个问题:第一是在培养学生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方面,有何更加高效务实的规划策略;第二是关于申报重大课题项目的成功经验有哪些?

郭杰教授在听取唐院长咨询的问题之后,发表很多独到的见解并就所提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郭教授对我院师资力量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且提出一系列的意见与建议。随后郭教授鼓励我院坚持自身的发展特色,进一步强调了高校树立发展目标、始终保持自身特点、找准培养人才的方向以适应社会需求的重要性。

最后唐院长对郭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此次会议很大程度上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提供新思路,不仅使老师们更加清楚自己的教学目标,潜心于学术研究,而且在促进我院学科队伍建设和自身特色形成方面,将会产生深远影响。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