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宿舍走访系列活动:关注健康,关注心理(3)
2019-04-26 14:44  

4月25日下午,文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范盈盈老师与文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成员在肇庆学院主校区进行宿舍走访活动。此次走访活动由心理部主办,意在通过宿舍走访对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状态进行实时了解,让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心态更好的享受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主要在主校区明智书院2栋进行,在17:30分准时开展。范盈盈老师与健促会成员来到了同学们的宿舍进行心理月走访。期间,范老师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对此进行了关怀问询。由于正处于心理月期间,范老师与健促会成员也向同学们进行了心理月系列活动宣传,鼓励大家参与其中。同学们十分欢迎范老师进行宿舍走访,并积极地与范老师交流宿舍生活中的趣事与困惑。范老师与同学们打成一片,走访氛围活跃热烈,取得较好的效果。范老师指出:不是只有心理问题才能寻求帮助,在感到焦躁不安或是情绪低落时,也要大胆说出来,积极寻找摆脱不良情绪的途径,保持健康的心境。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相信本次的宿舍走访能让大家更近距离的感受到文学院心理辅导站与范老师的关怀。同时,也能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心理月的意义,激发他们积极参与活动的兴趣,形成良好的活动氛围。

关注健康,关注心理,文学院健促会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