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宿舍走访系列活动:关注健康,关注心理(2)
2019-04-24 08:46  

4月23日下午,文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范盈盈老师与文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成员在肇庆学院主校区进行宿舍走访活动。此次走访活动由心理部主办,意在通过宿舍走访对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状态进行实时了解,让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心态更好的享受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主要在主校区榕华苑进行。在同学们下课后,范盈盈老师与健促会成员来到了同学们的宿舍进行慰问走访。在此期间,范老师对同学们的课业与日常生活进行了详细问询。同学们也敞开心扉,积极地与范老师进行沟通,宿舍走访取得较好的效果。范老师提出,各宿舍舍长要带头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要成为学院与具体学生沟通的纽带。在走访结束后,范老师对各宿舍舍长寄予厚望,并对他们表示肯定,提出鼓励。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顺利结束,相信在一定程度上此次活动的开展会让同学们认识到宿舍生活与宿舍关系的重要性。同时,也能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让同学们在健康、轻松的宿舍环境中更好的学习与生活。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