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宿舍走访系列活动:关注健康,关注心理(1)
2019-04-22 10:08  

2019年4月19日下午,文学院心理中心站站长范盈盈老师与文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成员在肇庆学院星湖校区进行宿舍走访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部主办,意在通过宿舍走访对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状态进行实时了解,让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心态更好的享受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进行,分别是各班宿舍走访与健促会成员总结会议。活动的最主要环节是各班宿舍走访。在范盈盈老师的带领下,由健促会成员与各班心委陪同的宿舍走访活动在兰蕙书院有序进行。在此过程中,范老师向同学们了解了生活学习各方面的情况,也解答了学生的一些问题,此次宿舍走访效果十分明显。同学们也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对校园生活的看法与建议,健促会成员一一记录下来。在宿舍走访结束后,健促会成员就此次走访活动收集了解到情况进行讨论与总结,指出宿舍生活是大学生活中尤为重要的一环,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关注。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顺利结束,相信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院领导的关怀,也能感受到文学院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这会让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更加积极地关注健康,关注心理。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