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第四纪剧团“我们爱演戏”小品晚会圆满成功
2019-04-02 11:47  

 

   本网讯(记者 陆慧怡 谭婉珊 梁玉凤 3月30日晚,由肇庆学院文学院第四纪剧团举办的“我们爱演戏”小品晚会于陈熹音乐厅顺利举行。本次晚会邀请到校党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文学院院长唐雪莹,文学院副院长杨红军,文学院副院长苏文兰等领导,以及文学院教师,台湾博士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由五个节目组成,首先第四纪剧团副团长王以诺深情演唱的歌曲《克卜勒》使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场上演的《女明星的意外死亡》,讲述了一个过气明星与心怀鬼胎的大记者之间因虚假报道而产生的情感纠葛接着是悬疑剧《镜中猫》,该剧揭露了一场凶杀案背后亲情的无奈和越界执法等问题。最后登场的是欢乐喜剧《脱单计划》,在未来世界,一对年轻男女为了脱单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又有趣的事。本次活动还有幸请来了音乐爱好者协会爱乐团倾情献上的歌曲《东西》。歌者演绎的动人旋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温暖的气息。

   本次“我们爱演戏”小品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剧团人锐意进取与开拓创新的精神。剧团人借此磨砺自我,不断创新突破,以期奏出话剧新篇章。并且此次活动在校园里传播了话剧文化,更好地营造了话剧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大学校园生活。剧团人,一直在前行,从未停歇。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