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绕梁之音,文环共唱
2018-12-01 13:23  

(本网讯记者杨仰婷李佳)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在校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本着让同学们锻炼自己,展示自己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的目的。2018年11月30日晚7点,由文学院学生会文娱部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娱部共同举办的主题为“绕梁之音,文环共唱”歌唱大赛决赛在陈熹音乐厅精彩上演。出席的老师有文学院辅导员黄颖、范盈盈、方丹。

大赛邀请音乐爱好者协会副会长兼葫芦娃人声乐团成员、中国新歌声肇庆赛区现场最佳人气奖得主吴心梓,音乐爱好者协会爱乐团副团长、中国新歌声肇庆赛区现场最佳人气奖得主何优漾,2016年肇庆学院校十大歌手黄洵耿,2018年肇庆学院校十大歌手专业组铜奖得主陆俊炜,2018年肇庆学院校十大歌手专业组金奖得主张能莹担任评委。

决赛共分为“我们一起唱”、“一展歌喉”、“冠亚季之争”和“特邀嘉宾表演”四个环节。来自两个学院的12名选手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晋级决赛,展开一场冠军争夺战。第一环节“我们一起唱”,12位选手两两搭配合唱一支歌曲,选手们忘情投入,默契十足。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与掌声汇成一片,抽奖环节更是惊喜连连。“一展歌喉”环节中,每位选手各选择一首歌曲进行独唱,选手们尽情释放歌喉,通过演绎风格各异的歌曲抒发出他们内心的情怀。两轮过后,文学院共有三名选手挺进“冠亚季之争”环节,选手们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角逐前三甲。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之后,最终冠军分别花落文学院的郑月莹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邱芷晴。

此次歌唱大赛,选手们用美妙的歌声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唱出了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郑月莹

二等奖 李爽

三等奖 邓婷婷

最佳人气奖 郑月莹

最佳组合奖 郑月莹 吴珩

优秀奖 欧敏娜 杨婷 罗燕秋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