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打造高端自我品牌,创建职场竞争力
2018-11-30 12:15  

(本网讯记者杨仰婷张靖)2018年11月29日晚上7点,由贺权修博士主讲的题为“打造最高端的自我品牌,创建职场竞争力”的讲座在第二教学楼501课室举行。

本次讲座的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如何建立个人品牌创造影响力、何谓自我品牌、打造自我品牌的秘诀和互联网时代的个人品牌社交营销影响力。在谈到如何建立个人品牌创造影响力中,贺权修列举了马云、乔布斯、章子怡、梵高等名人成功的例子,并加以自己的解读“坚韧不拔是创建影响力的开始”、“打破旧思维”等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如何建立个人品牌的影响力。在讲解何谓自我品牌时,他首先提出要创建自我独特卖点的观点,并切身举例加以论证。进而为我们阐释了自我品牌元素的精神内涵,提出其应包括魅力竞争力、绝对信任感等内涵。在谈及打造自我品牌的秘诀时,贺权修提出了要建立自己的核心价值等秘诀。在讲到互联网时代的个人品牌社交营销影响力时,他给出了要“找到自我的优势定位”,“展示自我标签”以及“不单打独斗,向外部借力”的建议,并总结得出自我价值是品牌的内涵,是品牌成立的基础。同时,贺权修博士也谈及了职场个人品牌危机,并给出他的建议“为大几率坚持,为小几率备份”。在讲座的最后,他运用诗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来总结,并赠予观众们“不忘初心”四字。

在观众提问环节,有观众问道:什么工作不该干,什么工作可以干?贺权修博士笑着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每份工作都可以干”、“看情绪管理”、“不要害怕失败”等建议。整场讲座贺权修博士以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听众们传授了如何打造自我品牌的方法,给人以深刻的启迪。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