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8-07-07 15:29  

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为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7月5日上午,文学院召开2016级广播电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实习活动的号角。

文学院院长唐雪莹,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及实习带队教师陈伟江和侯晓辉出席大会, 2016级广播电视学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唐雪莹院长就实习安全问题及专业素养的锻炼与培养等问题做出指示和说明,强调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听从实习单位指挥,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丰富自我认知,树立良好的砚园学子形象。

作为此次专业实习的带队教师,陈伟江和侯晓辉就实习的注意事项、实习态度及安全等问题做了进一步说明。

据悉,文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将于8月27日开始奔赴多个不同媒体进行为期5周的专业实习。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