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信息公告>>正文
中共肇庆学院文学院委员会关于进行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排查的公告
2016-12-13 18:46  

各位文学院毕业中共党员校友:

    文学院党委现阶段正在进行党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党委委派党建助理对各位校友目前党组织信息进行确认核实,采用电话方式沟通,之后会邮寄信件至各位校友党组织,望各位校友积极配合我院党委工作。

    排查人员不会以任何方式获取各位校友财务方面信息,如有涉及财务方面信息的电话,请各位校友务必提高警惕。

  (排查时间为2016年12月12日至2016年12月20日)

中共肇庆学院文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